KisekiRyo

台灣台北人。目前主食Marvel盾冬。

讓我躺下吧  /   來治癒我吧
請帶走這個王冠  /   我再也不需要它了

我會等待你歸來  /  我會在黑暗中點亮光芒
別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  /  在眾星之中

無法面對黎明  /  無法對抗風暴
無法繼續堅持下去  /  因為已永遠失去你

我會等待你歸來  /  我會在黑暗中點亮光芒

別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
在眾星之中


链接 強烈推薦BGM


中間跳過只可意會難以言傳的一段不會翻譯Orz


〔場次宣傳〕


|10 / 27  infect 感染5 歐美ONLY|

社團編號:C01 / SIRIUS JULY


本周六要挑戰第二次擺攤了!

圖是為五月的盾冬新刊 [ ANCHOR ] 二刷版做的宣傳,二刷版補了一些上次來不及修飾的部分,總算是把它變成了完全體,也終於有像樣的封面了,無愧於這快三年的坑底生活,當然,成本就噴…

畫畫很幸福,畫盾冬更幸福,只是偶而會被虐到吐血


2018.10.27 本週六於台北三重體育館

歡迎大家來玩,也請多多指教~



之後真的要開始研究通販  如果還有人有興趣的話


不管現在流行什麼,我都要大喊 \ HAIL STUCKY!! /


评论(7)

热度(4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