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ekiRyo

台灣台北人。目前主食Marvel盾冬。

大家好,我的第一本(應該也是唯一?)盾冬本本 [ANCHOR] 終於可以開始海外通販了,感謝過程中提供給我超多建議的阿钉和許多朋友,謝謝qq

通販代理:伯樂巷

▋通販頁面

▋海外通販QA

▋關於[ANCHOR]

雖然大多都是發表過的,但花了很多心思把發表過的東西組織成一本結構比較完整的敘事。

自2016摔坑以來發生了好多事,不變的是愛盾冬如昔,二創某種程度上是揉合了作者的生命體驗與價值觀,在人生低迷的時刻,盾冬引爆了我的感情,是我對於理想和信仰的投射, 完成這本本子(而且還出兩次)燃燒了我大半力氣,裡面有很多我現在根本沒眼看的OOXX,覺得老天我怎麼會畫出這種東西——但的確,我再也無法畫出那麼誠懇與赤裸的東西了。

老實說我對於宣傳與經營不是很擅長,能以圖和大家交流已經是我盡最大能力的表達了,真的很謝謝大家



離END GAME終於只剩三天了,以一種參加畢業典禮的心情(怕



评论(27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