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ekiRyo

台灣台北人。目前主食Marvel盾冬。

[ 來場感謝 & 場後通販 ]

感謝上週六來感染歐美ONLY玩的朋友!

這是第二次擺攤,藉著二刷的機會把這本做了一些細節修潤與增加門面,很開心二刷版能獲得大家的喜愛。但這也會是最後一次處理它了,還有很多想畫的題材與故事,所以過去這近三年對盾冬的感情能用這本來告一段落,我覺得很感謝,無愧於那些被虐的慘兮兮的日子。

這不表示我出坑了,相反地我摔的更深了,要畫很多新的OOXX的這樣那樣的XD


嘗試做了一個通販的資訊頁面

→→→[ ANCHOR ] 通販資訊

因為還不知道之後會參加哪個場次,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通販方式喔


只是很抱歉目前我還沒有辦法做到海外通販,研究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,如果有什麼建議也歡迎提供給我,謝謝大家m(_ _)m


終於可以開始畫新的東西,開心~(看到自己以前寫的預定表真是汗顏)


祝大家萬聖節快樂!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